血流不停,手机传来曼丽呼喊的声音,无奈之下,我只好挂了电话。
跌跌撞撞的往前走着,意识逐渐的脱离,全身的力量也在流逝着。
等到脚步逐渐停下,我抬头看去,熟悉的破旧工厂未在眼前,而出现在了一所年代久远的蜡像馆。
这里哪里?
到底发生了什么?
我疑惑不解,拖着两个手臂立在门口。这里是一所双层的建筑,大门是中世纪的风格,玻璃也是不透光的那种,看不见里面的陈列构造。
哥特式的房顶伫立着,一个晴天霹雳,我也跟着颤了下。
我看了看周围,一层薄雾笼罩着,雾里不知有什么东西,突然,一个熟悉的声音传入到了我的耳中。
“林肖哥!你怎么也在这里?”
回头一看,爱丽的脸庞映入在了我的眼前。她十分虚弱,胸前的衣服红了一大片,脸色苍白。
在这儿碰见了熟悉的人,我十分激动,急忙过去接她,担心问道:“你这是怎么了?受伤了?”
她点头,对我说,雾里有东西,是怪兽,吃人的怪兽,她没有看清到底什么样子。
刚才有人跟她一起,但是被吞掉了,血喷溅了满地,她侥幸才逃了出来,踉踉跄跄好久,竟然看到了我。
这怎么跟之前不一样呢?
死亡工厂在哪里?
这个蜡人馆又是什么地方?
我问爱丽,有没有看见王晓峰跟就杨毅?按照之前的方式,他俩也应该过来了。
她摇头,这两人没有出现。
她的伤太严重了,胸口被贯穿,如果不去处理,怕是会失血过多。
我看着周围的雾气在不断的蔓延,只要咬着牙推开了蜡人馆的大门。
出乎意料,又在情理之中。
我俩进来以后,手指缝也不流血了,她胸口前的伤也好了。请求出错,状态码:500内容:<html>
<head><title>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</title></head>
<body>
<center><h1>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</h1></center>
<hr><center>nginx</center>
</body>
</html>
<!-- a padding to disable MSIE and Chrome friendly error page -->
<!-- a padding to disable MSIE and Chrome friendly error page -->
<!-- a padding to disable MSIE and Chrome friendly error page -->
<!-- a padding to disable MSIE and Chrome friendly error page -->
<!-- a padding to disable MSIE and Chrome friendly error page -->
<!-- a padding to disable MSIE and Chrome friendly error page -->我们四个刚认识,就听楼上传来一道类似孩童的声音:“我叫诺娃!”
谁?!
我们四人立刻警惕起来,抬头看向了二楼。
只见一个小娃娃站在楼梯上往下看我们,手里还拿着一把刀子,刀子上染着红色的液体,也不知是血还是其他的东西。
我们四人立刻抱成了团,光头大哥喊道:“你谁啊?你是人么?”
诺娃摇头,身子机械性的往下走。
他的身子像是人,可是肢体动作却像是机器人。
他道:“诺娃不是人,是蜡人,一楼的蜡人都是诺娃弄的,好看吗?”
这次跟之前太不一样了,但是我能感觉到,这一次比以往更加的危险,尤其是眼前的小孩,他给我传递了一种恐惧。
诺娃到了一楼,他的身高也就一米多,跟我们比起来,刚到了腰部。
他继续说道:“我的房子里终于有客人了,你们可以去楼上选房间,我会帮你们收拾屋子。”
瘦弱男东心哽咽说着:“我们要离开,我们不想呆在这里了!”
说完后,诺娃有些不开心,本是上扬的嘴角立刻撇了下来,那大大的眼睛了还噙着泪水。
“你们不喜欢诺娃么?大雾里有怪兽,如果你们离开,会被怪兽吞掉。”
东心发出了绝望的吼声,脚下一软就要倒了,亏得是光头哥扶住了。
我尽量冷静,缓缓的蹲下身子,与诺娃平视着。
“那我们要怎么离开呢?”
他眨巴眨巴眼睛,就跟个娃娃似得。
“你们只要在我这里住一晚上,天亮以后,就可以离开了,诺娃喜欢客人,喜欢家里热热闹闹,这里很久没人来了。”
我皱着眉头,答应下来。
诺娃领着我们去二楼选房间,除了最角落的不可以选择,其余的都可以提供给我们。